科雷傲二手车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雷傲二手车优缺点:

1、根据上述车型选择,相对在采用全新外形设计、动力系统的新款科雷傲后,销售保有量还是比较不错的;

2、对四驱系统配置车型,雷诺-科雷傲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在保证动力不会过多损失的同时也可以让有附着力的车轮得到更大的扭矩;

3、科雷傲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综合对比来讲,科雷傲是一款时尚型SUV,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嘛,在我看来就是有点校 优点嘛,30万以内能买到纯进口SUV。 在我个人看来,外貌不是很喜欢,其他都非常不错。四驱性能、实用性、空间、油耗都可以用出色来形容。越野能力对于城市SUV来说算是出色的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2.5缺点是有顿挫感,两家4s店的回答均不一致。广西百色4s店差评…新车回家才2天就发现问题,当地4s店说新车有问题就去到当时买车的4s店去处理。请问全国的4s店只负责自己销售的车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