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6有国六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6有国六柴油版:

1、日产锐骐6皮卡动力技术先进、配置比较合理、价格定位准确,而且加入了自动挡有一定性价比;

2、锐骐6皮卡是以纳瓦拉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这台车最大的意义除了在消费级多出一个选择之外,更多的还是扯下了日产的遮羞布,让消费者能看到日产产品到底价值几何;

3、锐骐6指导价5.48-13.98万,车身尺寸5290*1850*1810、轴距3150mm、货箱尺寸1510*1562*475,尺寸仅此一个版本,对于载货有高要求的话实用性偏低。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6有国六柴油版;柴油AT匹配供应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是采埃孚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它还有自动挡,极大的满足了我对任何路况、地形的自驾体验需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6有国六柴油版;车子起步加速挺快的,刹车也很灵敏,轻点一下车速就能降下来,操控起来很方便,而且还有四驱,复杂路况什么的都能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