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二手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雷傲二手车保值率还算可以:

1、相对在采用全新外形设计、动力系统的新款科雷傲后,销售保有量还是比较不错的;

2、对四驱系统配置车型,雷诺-科雷傲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在保证动力不会过多损失的同时也可以让有附着力的车轮得到更大的扭矩;

3、科雷傲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综合对比来讲,科雷傲是一款时尚型SUV,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高。车配置全。外形嘛 因人而异。也有觉得不好看的。 不过 雷诺的车 最大的问题在于。它保值率低埃二手车价钱很低,没人要。维修厂 售后服务地方少埃车价不高。但是零件全进口。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这个需要多方面来看。比如你买了科雷傲、公里数是一方面、还要看你平时保养的如何、像轮胎阿漆面阿内饰啊等等 保养的比较好 折价就会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