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发动机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v80发动机采用的是意大利VM公司(世界六大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技术和生产线:

1、2017年12月22日,上汽大通推出了全新的2018款宽体轻客V80,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升级。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30Nm,达到国V排放标准,并搭配6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器;

2、2018款大通V80提供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核心功能和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买到属于自己独特的定制车型;

3、2018款上汽大通V80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在D90项目上有过成功应用经验的C2B模式加以运用。这次大通V80提供了3种动力模式(柴油、纯电以及燃料电池)、2种变速箱、3种车长、3种顶高、5-18座的座位布置,还提供了270度尾门等不同的配置,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4、除此之外,2018款V80还继续深化了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的深度个性化改装服务,包括校车、医疗车、警用车、物流车、工程车、服务车等各类专用产品。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采用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主要有三个亮点:意大利VM发动机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的VGT涡轮增压技术。这三个技术看来还是非常先进的,匹配的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中控集成的排挡,可以选择6MT、6AMT多种变速箱形式,进挡柔和平顺,操控更便捷、轻松。发动机和变速箱用的技术都相当成熟了,毕竟时代在进步嘛,它们的故障率还是非常低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V80全系配备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100KW,60KM等速油耗5.4L,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4缸16气门、高达1800 Bar的燃油压力,燃烧更充分,低油耗,平常不论是拉货还是载客都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