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混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混动版评测,配置:

1、2020款宝马5系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豪华套装车型前包围带有横贯的镀铬装饰条,并配有18英寸银色轮圈,整体设计风格偏豪华取向;

2、M运动套装车型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前包围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使用了19英寸双色轮圈,尾部黑色饰板等;

3、此外,2020款宝马5系取消了此前的54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车型,同时新增了53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此外,2020款宝马5系还针对525Li车型新增了一款新造型的轮圈,尺寸为17英寸。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它的造型设计年轻运动,车头部分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周边使用镀铬条件和包裹连接了两侧大灯,变相性的拉宽了车头,整个车头向下压有着不错的俯冲感,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比例均匀,上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修长了车身。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宝马一贯的奢华风,中控台偏向于驾驶位置,便于在日常行驶当中的便捷操作,在设计方面大多数运用了直线的元素,层次感较为明显,部分地方也加入了木纹饰板,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多数实用性功能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