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一代速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一代速腾试驾感觉:

1、全新一代速腾280TSI车型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起双离合变速箱很多人会关心顿挫问题,其实随着时间的推进,大众的双离合技术也在不断更新,现在已经没有多年前双离合技术刚推出时的明显顿挫感,换挡十分平顺。配合1.4L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轻快加速动力十足,这也是大众很多车型主推的黄金动力组合;

2、速腾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当驾驶模式选择运动模式后动力会发生明显改变,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000转以上,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全新一代速腾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悬挂,从结构上来说在舒适性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3、全新一代速腾虽然依然保持着大众的传统,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转变。原来因为成熟的设计让我们认为大众很大众,现在更多年轻元素加入,特别是多色氛围灯等豪华配置的下探,让速腾展现出更多个性的一面。在驾控感受、产品品质方面大众依然还是那个大众,但在设计、配置等方面大众却不再大众。全新一代速腾的改变让它的受众面更大,将成为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速腾不仅有着焕然一新的前脸,在车身彗星式环绕腰线、轿跑风格C柱、鹰嘴式全LED尾灯的加持下,散发出时尚动感的魅力。尤其是前格栅、侧标牌、门把手等处的氛围灯,以及外后视镜照地灯,这些都让本就优雅修长的全新一代速腾更显精致,给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带来了更尊贵的仪式感,满足了新中产们对汽车高颜值格调的诉求。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直接翻译成中文便是速腾长轴距版——得益于大众全新的MQB A2平台,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80mm,达到了2731mm的水准,A 级轿车的优势进一步放大。便于理解的是,更长的轴距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内空间,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惬意。事实上,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L",还有着"Large"的寓意,代表新车全面升级、几可媲美B级车空间所带来的新格局,让消费者享受更具个人专属风格的车内天地——配备电动遮阳帘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支持外滑和上翘两种方式,车内光线更通透,用户视野更开阔;符合人体工学的Vienna真皮座椅,让用户乘坐更为舒适惬意。除此之外,车内的19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容积达553L后备厢内安置随身物品和行李时也更加轻松。可以说,加长而来的全新一代速腾,不仅能够让用户随性惬意地独自通勤,也能胜任携家人朋友出游之需求。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全新一代速腾身上,我们能够发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排量变小,但性能实力反而增强——在大众多项领先发动机技术加持下,1.2T发动机集成了缸内直喷、三重防护的涡轮增压、智能燃油压力调节、D-VVTi等技术优势,最大功率提升至116马力,峰值扭矩达200牛·米(相比1.6L发动机提升近三成),这使得速腾1.2T的动力性能已超越同级自吸车型。当然,大众不愧是大众,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这款1.2T发动机采用四缸设计,相比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更能让消费者放心。值得一提的是,在输出充沛动力的同时,全新一代速腾1.2T也发挥出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燃油经济性更强。在更加成熟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下,在整车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的支持下,全新一代速腾1.2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不仅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相信这也是都市新中产们所关心的。小小的排量拥有大大的能量,这样一款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产品,消费者怎会轻易说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