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用的是AT变速箱:

1、车子的侧面设计也是非常流畅,横贯车身的腰线从前引擎盖一直延续到车尾,形成包围的格局。车门下方微微上扬的侧裙,车身显得非常有运动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相比上一代唐来看,新车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2、唯一感觉不太协调的地方就死尾部的“build your dream”字体,感觉太工整了,跟它凶悍的外观有点不协调,可以考虑换个字体;

3、新车的内饰同混动版一致,非常简单大气。中控一块14.6寸旋转大屏几乎汇集了所有功能,因此在新车上几乎找不到什么物理按键。个人感觉这个挡位有点掉价,换灯电子挡杆就完美了,不过燃油版车型,价格也相对低点;

4、动力方面,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变速箱是AT变速箱来的,唐这个变速箱是韩国人的at变速箱,以前起亚k5的2.0t用的,质量稳定性上过北美前三,魏用的是双离合。唐这个变速箱主要缺点是费油些,比vv6多1个多油耗。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版的唐搭载了一台和比亚迪S7同款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相同。最大功率151kW(205Ps),最大扭矩320Nm。变速箱采用了韩国现代派沃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没有采用与宋MAX和老唐一样的6DCT变速箱。唐采用多连杆结构的后悬挂,排气是单边单出,采用隐藏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