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当然好啦:

1、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直接决定了用户的购买欲,Dragon face的设计风格在宋MAX身上大获成功之后,这次也依然带到了唐二代身上,时尚霸气的前脸,修长的侧面车身线条,最有意思的部分在车灯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流水式动态转向灯,贯穿式后尾灯带,不得不说,改由奥迪外观设计团队操刀之后,比亚迪连车灯都有了一种高级感;

2、除了要外型好看,买大不买小一直都是国人的基本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唐长宽高分别是长4870mm,宽1940mm,高1720mm,轴距2820mm,不管是对比同样为国产中型SUV的传祺GS8还是合资品牌以空间著称的汉兰达,也毫不逊色,除了长度跟高度分别被汉兰达和GS8各自占领了优势,其他数据均属于领先水平;

3、动力方面,新一代唐沿用了主流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05匹,峰值扭矩320牛米,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唐二代燃油版全系弃用了自家的6速双离合,而改用来自现代派沃泰的6AT变速箱,看来啊是想从源头上就就规避掉双离合容易顿挫的问题。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DM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中的混动版车型,对于全新一代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个称号:“公路坦克”。这是网友对它安全性的一种感性表达,从产品层面来说,比亚迪唐确实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这个称号当之无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很好,个人感觉比亚迪这个车的性能是还可以的,还是双模科技的,比较的节省,上下班这样的短途用纯电模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