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混动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车型的配置如下:

1、唐的车身尺寸:4870×1950×1728mm,轴距2820mm。可以看出来唐的车身尺寸不输主流合资中型SUV,空间绝对够用;

2、而动力上因为采用了内燃机 双电机所以有着绝对的优势,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而双电机总功率为290kw,总扭矩630Nm。三擎一块发力时爆发出恐怖的动力,所以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5秒;

3、但是唐二就没有缺点了吗?首先个人觉得内饰不太美观。 副驾处设计太素,过度简约,因为采用大尺寸中控悬浮屏幕,实体控制按键都集中在屏幕上面,所以屏幕下方出风口变得空荡荡的,仿佛缺了点什么!比起拉风酷炫的外观,内饰则显得太简约了!典型的小米风格: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就是一代步工具。而20-30万区间的汽车也没有面子可言,但是比亚迪唐做到了一点:开出来以后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唐的价格:20万以上,尽管大家看到唐以后心里是怎么想的我们不知道,起码都认同了这个价格。比亚迪唐的外观一直以来都没有脱离雷克萨斯的影子,借鉴味道太浓,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唐的销售。山寨两个字是最具杀伤力的,双刃剑,起步为了生存而山寨。走向正规时因为山寨而停滞不前,而这次唐二绝对是脱胎换骨,外观上找不到一点雷车的影子,特别大气。所以一上市就受到追捧。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上唐二代车型很好的把王朝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前脸采用了略显夸张的中网设计,内部采用了多幅式银色进气格栅与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龙须大灯完美的同融为一体,在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散热口装饰件,车身侧面更是把轿跑SUV的设计元素彰显淋漓尽致为了增加识别度还在C柱与D柱位置采用了黑色隐藏玻璃装饰,笔直而硬朗的腰线和它大尺寸黑色轮毂都带来十足的力量感。再来看看车尾设计,贯穿式LED尾灯横贯整车尾部,还对尾灯进行了黑化处理设计,车灯点亮后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比现款唐的4815/1875/1725mm轴距2720mm来看更具尺寸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