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极光2019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路虎极光2019试驾,配置:

1、外观设计上,2019款路虎极光采用了更纤薄的LED头灯和尾灯,和路虎星脉保持了很大的相似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了“獠牙”的双幅设计,极具运动性。极光的辨识度设计凸出的前轮拱以及蛤壳式发动机罩进行了保留;

2、尾部的LED灯进行了压扁延伸,缺少一点硬汉的感觉,多了几分柔和,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圆润;

3、路虎极光的外观设计在前后LED灯,门把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极大程度地借鉴了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让局部细节完全摒弃了原有车型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但是也舍弃了一些“方正”的路虎特色。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部分依旧保持着经典的比例设计,高挑的腰线贯穿车身左右,并有明显的上扬趋势,拉伸视觉长度的同时也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与此同时,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继续保持,时尚感上绝对不会掉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体风格与在售款的揽胜星脉相似,外观大体上无较明显改动,但在细节上做了优化,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有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轴距增加了21mm并取消了黑色轮眉,单双色车身依然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