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电动折叠后视镜可以往下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电动折叠后视镜可以往下翻的,参数:

1、动力方面,三厢版A3和两厢版相同,搭载1.4 TFSI和1.8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未来引进国内后应该会采用国内的96kW(131PS)功率版本的1.4 TSI机型;

2、而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比现有的大众1.8 TFSI机型强不少,因此0-100km/h加速可达7.5秒。预计将来还会有2.0 TFSI版本,最大功率为155kW(210PS),0-100km/h加速将在7秒以内。未来更强动力版本的S3、RS3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都的A3三厢版都有可能推出;

3、国产奥迪A3将提高其整体内饰工艺质量,触摸功能仪表盘以及柔软的高品质材质都将运用于新一代车型上。从日前曝光的最新内饰谍照来看,现有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已被取代,新车上所使用的加热控制按钮以及眼球式通风口已被取消及更改了全新的造型。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进口)的内饰用料充分体现了这一价位的挡次,设计风格大气稳重,有较为浓郁的商务风,旋钮的操作也很有质感。中控台方面,奥迪A3(进口)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自动驻车功能、USB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奥迪A3(进口)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这款车的叠后视镜可以往下翻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折叠后视镜可以往下翻的,奥迪A3(进口)的内饰用料充分体现了这一价位的挡次,设计风格大气稳重,有较为浓郁的商务风,旋钮的操作也很有质感。中控台方面,奥迪A3(进口)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自动驻车功能、USB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奥迪A3(进口)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