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电动折叠后视镜打不开怎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电动折叠后视镜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就是去维修,应该是马达坏了:

1、后视镜电动折叠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这种功能在城市路边停车时特别有用,后视镜折叠后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同时也可避免自己的爱车受“断耳”之痛;

2、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3、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时按住锁车键3秒以上,后视镜自动折叠,并且所有车窗全部关闭。 开车锁后视镜自动打开,按住3秒以上所有车窗全部打开(适用于夏天提前释放车内热气)。 你说的在电脑里设置该功能的功能是没有的。或者是在后视镜的那个按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马达换了才会这样的,需要去更换马达哦,在主驾驶车门后视镜调节旋钮这里,左上角的就是,后视镜加热对面,拧到左上角就是自动折叠。 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