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油电混动电池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油电混动电池寿命5到8年,配置:

1、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依旧不大。海外版车型增加了全新设计的织物座椅,并且使用全新的木纹饰板。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主要表现在ACC自适应巡航方面,将更加灵敏、智能;

2、动力方面,新款本田奥德赛混动版依旧采用i-MMD混动系统,将使用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电池使用了锂离子电池,而传动系统使用了CVT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燃油 经济性;

3、油电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标配。定速巡航标配,这款车的电池一般在5年左右。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力电池的寿命一般都在8年左右的,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