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第六代是什么时候出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第六代是2011年出的:

1、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采用1.6L和1.4TSI(单涡轮增压,无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2、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简洁、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3、在动力总成配置上,第六代高尔夫进一步发挥了其优异的运动性能,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堪称同级之首。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年就已经上市了,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第六代高尔夫的精益求精,内部结构设计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降噪静音设计,带来最安静的高尔夫;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大量的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等先进工艺,达到了欧洲五星级的最高安全等级。第六代高尔夫高尔夫六将会推出5-6款颜色供用户选择,目前已有白色,红 色,黑色,灰色以及蓝色5种车身颜色,并不会推出黄色车身。内饰方面的颜色主要以黑为主,延伸出3种搭配。最运动的就是全黑内饰,另外还有黑色和米色搭 配,黑色和灰色搭配。第六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和1479mm,轴距2578m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六代高尔夫售价信息,此次共推出两种排量8款车型,售价11.88万至16.68万元。1.6手动时尚与1.6自动时尚型在2010年1月份以后投入生产。1.4T豪华版可加17000元人民币选配氙灯和DVD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