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二手车如何鉴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二手车鉴别方法:

1、首先看他是否有较好的保养记录,这个你可以让他提供4S店的保养记录(没有的话,看看他最后一次保养在什么时候,以此来砍价)在就是在买2手车的时候,你可以要求去4S店去看看是否出过大事故(这个只要是老的修理工一下就可以看出来是否出过大的事故;

2、大事故车就不要买了,他的龙骨已经变形,已经不能承受再次的撞击,修是修不好的,注意这个!);

3、在看他的行驶里程(这个就复杂了,尽量选择那些只是上下班用一下,保养记录好的车,)买迈腾你要注意前段时间大众召回事件(看看是否在召回系列!)如果你认识4S店上班的朋友,还是带上他一起看比较好。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买二手车相对于买新车从购置成本角度出发还是值得的。其次,买二手车需要看车况,车价,购车人用途等等方面。值或不值是相对您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市场客观价格来说的。举个不恰当的例子,现在比较火的话题人物,某美某,网传多少万一夜,虽然数字不详,但确有其事,有些人就认为值,有些人就认为不值。虽然次举例较俗,但是道理差不多,(个人认为)也较容易理解。言归正传,现在2014年往前推5年就是2009年。2009年的迈腾受车况、配置、等各方面及不同地区价格差异等因素影响行情价大概是8-12万,在这个价格区间您觉得是否值得购买就需要您自己斟酌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济实惠、折价率低、刮碰不心疼、零件好配等优势,成为二手车的明智选择。可以从二手车市场、网,站、经纪公司、4S店以旧换新等渠道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