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智跑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智跑值不值得购买,主要还是要看车况的:

1、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够用,配置中上,皮质包裹性好,全 景天窗值得一赞,音像效果好,该车内饰气味小短期内气味基本消除。方向精准度高,刹车柔性适用;

2、动力有一点偏弱夏天满载空调远行中一点坡发动机发出噪音大比较吃力在城市驾驶没有上坡动力基本够用;

3、天窗有时容易出现成序混乱,减振效果一般,悬挂偏软过少过减速带振动较大,隔音效果一般。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起亚智跑二手的,一般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二手车价位大体在10-12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键得看车况和价钱!车况好,价钱美丽都值得入手。 多少钱得看车子的情况来评估。车况好的车小毛病就少,不好的车不止小毛并大毛病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