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发现神行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颗星,路虎发现神行越野性能优良,值得购买:

1、路虎发现神行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2、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设计很有特点,侧身腰线向前倾斜,配合前倾的C柱设计,使发现神行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

3、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在顶部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该车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样式和前大灯组相呼应,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使新车尾部颇具时尚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成绩蛮好的,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发现神行前脸采用了新一代发现的设计语言,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此外,这次实拍的新款发现神行还采用了全黑色的车身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我个人感觉比新款奥迪Q5好看了太多。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新款发现神行提供了2.0T发动机和48V电气的轻混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249马力和301马力。不过,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国产车型将会提供了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的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目前,新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也已出现在申报目录中,相信新车不久便会上市销售,至于能否有这台全黑版本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