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欧蓝德ex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欧蓝德ex优缺点:

1、最满意空间大,坐着宽敞,躺着舒坦。动力操控好,越野性能强。油耗低。不满意不足之处就是内饰材质塑料感较强,车窗按键无夜光、没有胎压监测,没有360度全景影像;

2、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基本延续了PX-MiEV概念车设计风格;

3、另外,其后尾灯组也是一大特色,与贯穿后尾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655*1800*1680mm,轴距为2670m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蓝德的外观吸引了我,再就是他大大的后备箱,并且后排能够完全放平整,简直就是一个移动车床啊,要是不满意就是安全性配置少了点什么,比如胎压监测,后视镜盲区监测等等,这些都最实用基础的配置。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车子超控性较好、油耗较低,新车无异味,后排可以完全放平。近光LED灯效果不错。车子的基本配置还算是比较好的,基本能够满足需求不满意乘坐舒适度略差、先锋的机头不是很好操作,原车导航很不给力,多媒体系统太一般,音箱效果也很一般。倒车可视系统反应非常迟钝。配备的备胎不是全尺寸备胎。远光灯不是LED,光线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