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全新3系试驾,配置:

1、外观方面,由于是新增动力版本,新车整体与在售版本差异不大。从外观选装清单来看,新车的部分细节更强调运动,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

2、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

3、在车尾,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性最好的四门轿车。“普通”3系里的顶级车型,但性能真的一点也不普通。加速、刹车都表现强悍,还有一贯的纯粹驾驶感受。除此之外,330i还有和其它3系一样的豪华感和日常实用性,是均衡的选择。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9-69.99万元。相较于2018款车型,2019款宝马3系GT在价格上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并新增了一款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此外,2019款3系GT将不再生产此前的640i xDriveM运动套装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