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极光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路虎极光配置,参数:

1、 路虎揽胜汽车的整车介绍:外观方面19揽胜镀铬进气格栅因为镂空的设计和宽大的前脸,视觉上感觉面积变大,主要也是为了和低一级别的揽运区别开来;

2、灯组方面则是换装了LED光源,同时将雾灯进行了微调,增加了中大型豪华SUV;

3、配置介绍19款路虎揽胜行政HSE包,20寸12幅1065合金车轮 8速自动变速器地形响应,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滑动全景天窗带手势盲点,电吸门,穿孔温莎真皮座椅,20项前排座椅加热与后排电动调节加热后座,加热方向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使用PTA平台的2.0T英杰力发动机。新极光在越野方能力也很强,这车有泥泞、砂石、雪地湿滑等七种驾驶模式。对比第一代来说,新车增加了自动模式,我觉得更加有日常适用性。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属于豪华车系的路虎,与其相同级别SUV,各个拿出来也都是该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一起比较的车型包括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