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系宝马325氛围灯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三系宝马325氛围灯的位置在车门把手那。方向盘左边有个调节车内氛围灯的旋钮,可以调节氛围灯包括仪表盘灯光的亮度:

1、 外观方面,继承宝马百年经典设计融汇潮流运动风格,双肾进气格栅是身份的象征搭配镀铬装饰,全新进化的六边形天使眼LED头灯,使用六边形平切的灯组造型带来了更为修长的视觉效果,为前脸增添蓄势待发的态势。再加上运动设计套装,黑色高光后视镜盖以及侧面的sport line标志,尽显运动风范;

2、内饰方面,源自于宝马家族化运动风格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在宝马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8.8英寸显示屏和双色氛围灯营造了豪华而动感的驾驶氛围;

3、全系标配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贴合手掌,手感舒适,操作快捷。真皮运动座椅为身体提供舒适支撑,可调节的腿部支撑能有效减少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氛围灯又称为LED氛围灯。为车内烘托气氛的光源,非常好看且提升整车挡次。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照明作用,但主要为装饰性。高低配车型的氛围灯可能不同,主要体现在面积和效果上。氛围灯布局位置大致在脚底、中控台、车门扶手等附近。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灯开关旁边有一个,可以调节仪表灯光亮度那个就可以同时调节氛围灯亮度。宝马3系前面和侧面黑色的防擦条及腰线并没有因为材料的不同而给人低挡的感觉,相反却起到了将本来已经很修长的车身进一步分割、拉长的作用,使车身更富有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