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混动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混动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喜不喜欢的:

1、外观上我更愿意用微调来形容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主要还是细节上的调整,比如更加犀利的线条、更加宽大的中网。而前包围的细节处理也让整个新车显得尤为精神、稳重而不激进。从侧面看,我最喜欢的还是斯巴鲁森林人18寸的大脚,让整车显得十分具有野性的魅力,作为混动车型,自然少不了Intelligent Boxer这块特殊的标志。尾部的处理实际上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各种不规则形状的集合却恰如其分的个性,让人赏心悦目;

2、相比外观,内饰上也让人刮目相看,斯巴鲁全新森林人的内饰做工非常精致,对于空间的利用率简直是惊人,坐进去完全有种越级的感受,颜色的搭配也符合不同人群的喜好。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专注与精巧,并没有为了造型而舍弃初心,还是以实用为主,让车主的操控得心应手。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有丝毫的疲惫感,后排乘坐体验更是完美;

3、而在配置上混动版新车全系标配多气囊、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LED大灯、大灯清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感应雨刷等等。这也是为什么个人比较推荐低配版本的斯巴鲁森林人,因为斯巴鲁森林人低配的配置已经比很多合资车的顶配车型还要高;

4、作为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其动力是一套由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目前的资料和驾驶感受来看,这套动力组合和其他车企的混动系统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电机起到的作用更多是辅助而不是代替,通过电机带来的是更好的驾驶体验感,而不是纯粹的动力加成。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值得买。混动版斯巴鲁森林人同样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性能上的表现比很多越野车还要好,而在日常使用中会发现提速非常平稳,换挡逻辑也比较符合常理。当然,这套混动系统带来的最直观体现就是6.1的工信部油耗,别忘了这可是一款四驱进口紧凑型SUV,这个油耗表现只能用惊喜来形容。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值得买。斯巴鲁森林人混动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9.33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1.70万元,新车全国售卖27.17万元起。其中,上海地区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的最低成交价是24.07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