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用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混动是不需要充电的:

1、Forester e-Boxer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良好,如果客户可以获得,它也可能在美国受到欢迎。混合动力车的优点是同时具有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以实现短距离的全电动推进。驾驶时电池是自充电的,无需插上电源。许多美国人喜欢混合动力系统超过有限范围的全电动汽车,这也是丰田继续向这个方向发展的原因;

2、通过使用两种动力源,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和微粒排放,并通过减少燃料消耗提高驾驶效率。在Subaru Forester e-Boxer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使用新近更新的2.0升直喷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技术生产"e-Boxer"。根据您的速度和驾驶条件,发动机和电机一起工作,自动调节混合动力以实现最有效的驾驶模式;

3、Forester e-Boxer混合动力车使用锂离子电池,当与2.0升燃气发动机配合使用时,电动机的额外扭矩提供的加速度将超过2.5升燃气发动机,加速燃油效率。客户获得相同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斯巴鲁的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和X-Mode全地形牵引力作为常规的森林人。与标准型号相比,唯一的缺点是由于电池位于后部,货物面积减少。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的电动机采用的是车身电力回收系统充电模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插电充电模式哦,当我们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子减速或者是制动的时候都会回收动能,将其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动机中,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充电问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不用插电充电的哦,开车的时候就会自动充电的,电动机可以在电动车(EV)模式下为紧凑型SUV提供动力,并且当需要更多动力时燃气发动机也可以接管。有时,电动机和燃气发动机一起提供动力。无论何时发动机运转,并且每当汽车减速或制动时,能量被恢复并用于给电池充电,使其成为自充电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