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混动电池第二天总是没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混动电池第二天总是没电原因可能是坏了,配置:

1、森林人加入了轻混技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新的环保指引下,执着的斯巴鲁也在寻找动力和经济性之间的平衡。电动机电池容量不大,为4.8Ah;

2、搭载轻混模式的森林人共有四种工况,这可以从中控台顶部的小屏幕上实时观察到的。日常驾驶中,这几种模式经常会灵活切换的。一般来说,电机辅助和发动机独立工作的状态会相对多一些,在电池电量充足的状态下,低速行驶时会采用纯电模式多些;

3、 轻混模式下会进行能量回收,把本该浪费掉的能量利用起来。在能量回收时也特别"温柔",不会感受到什么拖曳感,在日常驾驶中,如果不是特别去盯着中控屏上的小屏幕。很难感受到这台混动系统电机和发动机之间的切换动作。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4S店检查一下,可能电池坏了, 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第四代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的前脸线条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车标下方的镀铬横幅造型也加细密。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边缘采用了更多的棱角,看上去更加锐利。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代森林人全新引入的DMS驾驶员检测系统 ,1可以检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 ,低头玩手机 ,注意力不集中, 会通过仪表台和声音提醒驾驶员。 2 可以识别驾驶员的面部特征最多可以存5个人的信息,应该是电池坏了,要跟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