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纳2020款19年9月5日上市的,配置:

1、悦纳还有一项首发的“智能互联”功能,可以通过特定的手环开闭车门锁、启停发动机、开启后备箱等等;

2、还可以与安卓和苹果手机的carplay、carlife等app互联,当时在2016年可以说是非常超前的设计,到今天看也是一个加分项;

3、以上应该都算是外表,再看看内在,动力方面,悦纳提供了1.4L与1.6L两个排量的动力,匹配,相比瑞纳来说,参数上有了小幅调整,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千瓦,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越野性不错,外观细节调整,更具现代感。主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使用了两条粗壮镀铬饰条,雾灯区域也有所扩大,前唇加入银色包围,视觉感受更加精致富有时代感。提供四种车身颜色,艾尔斯灰是新加入的车身颜色。内饰风格如初,配置提升明显,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9月。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9月初,悦纳的整车尺寸为4,380mm×1,728mm×1,460mm,轴距达到2,600mm,宽大的车身和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在保证操控灵活性的同时,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