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口碑不错的,配置:

1、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

2、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

3、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方面,x1采用的是前轮驱动,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从硬件上看不太符合宝马的品牌调性,不过调教水平依然很高,滤震非常扎实,支撑也很好,操控依然犀利,高级感并不差,这款车的口碑不错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网上评论蛮好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的比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部分细节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合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