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版的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版的真实油耗不会很高:

1、单纯从外观来看,BMW X1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极具品牌标识度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

2、只是,被涂刷成蓝色的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eDrive向我们清晰表明了这辆车插电混合动力的身份,新车的充电孔在左前方翼子板的位置,方便车主操作充电;

3、整车尺寸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级SUV里算是中规中矩。车身的天使眼大灯依然延续了X1系列车型的设计,远近光灯都采用了带透镜的LED灯;

4、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为会每一位车主免费赠送充电桩,如果车主的停车位不具备安装充电桩的条件,宝马将赠送等值充电卡,可以在公共充电桩上进行充电,使用220伏电压时,只需3.7小时可充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2升左右,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宝马X1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增加了"i"和"eDrive"两个混动车型专属标识。该车采用家族式天使之眼头灯和双肾型格栅,进气格栅采用蓝色竖条幅设计,其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处。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在前轴位置装备的1.5L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而在后轴上装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65N·m,并且在启动瞬间即可达到这一峰值。配合35升的油箱,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30公里,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有1.8L,也就是说理论上可以实现花费1.8L汽油行驶100km。当然,在实际用车中如果能做到每天能充满电并且每天行驶里程不超过60km,确实能得到很可观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