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这款车还算可以,没有啥缺点:

1、首先是宝马汽车的宝马X1PHEV版。在外观上,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同时为了突出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

2、宝马X1PHEV版还使用了很多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宝马X1PHEV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会比途观LPHEV版稍弱;

3、同时,定位为紧凑级SUV的宝马X1PHEV版,空间也会比途观LPHEV版更小点。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很时尚的,动力够用的,空间一家子够用的。【缺点】要说最不满意的还不说。一些小细节还有待加强。保险杠油漆稍显薄了点,已经被路上的飞石打了米粒大小的痕迹,破漆面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X1 插电混动汽车优惠到35万也没有入手的价值,除非是有牌照需求又非合资不买,否则BBA里建议选择燃油车、插电式混动目前50万以下选择国产、百万级SUV考虑进口车。宝马X1混动版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车身尺寸4565*1821*1613、轴距2780mm,仍旧是一台空间充足的紧凑级SUV,审美见仁见智,不过个人认为X1在颜值方面的主要卖点还是巴依尔的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