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领动怎么关掉收音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领动关掉收音机的方法:

1、按方向盘左侧和收音机调节键,往下按,不是上下调节音量,是直着按,中间显示器就变成wey车标,调节空调和倒车时影像会正常显示;

2、然后再长按就会变回来,变成车标后,再次启动收音机就不会自动播放了;

3、北京现代领动2019年个人认为还是会改款的 该车型在2019年改款的话个人认为最大方面还是在于该车型尾气排放,很有可能推出尾气排放是国六的新款领动车型。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屏幕上的小房子回到主页,然后进入收音机,停止就可以了。同时有两个软件打开,都可以先回到主页上,然后进入相关项进行操作。按一次导航健(NAV)或者主页键(MENU),进入主界面关掉收音机或者切换到一个不说话的界面(比如AV、IPOD),也可以进入DVD界面按方块停止按钮。汽车上的导航软件需要及时更新,以免遇上修路时无法导航或导航错误相象。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媒体导航自带的那个收音机是不能通过某个按钮或者设置关掉的。 方法: 将多媒体打开,并将其切换到除“收音机”外的其它娱乐项目中。 将多媒体电源关闭。 下次再启动多媒体系统的时候就不会将收音机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