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逍客发动机有问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逍客发动机没有什么问题,性能不错:

1、全新逍客搭载了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应用了11.7高压缩比设计,保证动力输出;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转速变化调整发动机进排气,降低油耗;镜面熔射缸孔,减少热能传递损失,也有冷却的功能,防止爆震;

2、多级扰流调节阀-TVC,通过阀片控制气流,让燃料充分燃烧,提高燃油效率;冷却EGR系统,降低废弃排放中的污染成分,满足新排放限制要求,达到国六标准也是因为这个系统;

3、因为这些全新发动机的技术,才使得逍客的油耗明显降低,而且与MR20搭配的是CVT无极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非常突出。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问题,全新逍客是国六B排放标准,相比于同级的国五,更有先见之明。国六标准是分步实施的,有国六a和国六b两个排放限值方案,分别在2020年和2023年实施,所以大家现在买车一定要看好,等明年再换车,成本就要多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没有什么大问题,CVT变速箱从省油和平稳性来说,还是表现非常出色的,它不但比传统变速箱简单,而且体积更小,它既没有手动变速箱的众多齿轮,也没有自动挡变速箱复杂的行星齿轮组,虽然在操作上与自动挡变速箱差不多,但它的速比变化是连续性的,而自动挡变速箱却有跳挡的过程,所以CVT变速箱的动力输出是非常平顺的,我们所说的无极变速,一般指的都是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