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极光发动机是奇瑞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极光发动机是奇瑞的,配置:

1、全新揽胜极光发动机盖采用了蚌壳式的设计,这是路虎比较喜欢用的方式了,这种风格可以防止谁侵入到发动机舱,另外新车的车头造型比之前更犀利有型了;

2、车尾的底护板不再是黑色的了,而是与车身同色了,还新增了类似于底部扩散器的设计,两侧排气口也进行了装饰性设计,变得更加精致了;

3、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极光尺寸是4355mm*1965mm*1605mm,揽胜极光是整个路虎家族中最为紧凑的车型,面向中国市场的七年中,从进口车型到实现国产化,既秉承路虎家族的越野冒险精神,又用鲜明独特的配色吸引城市年轻人目光,这款车搭配的是奇瑞的发动机。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是奇瑞的,路虎极光的确是款好车,出自于新的平台,车身尺寸不大,紧凑型SUV,主打城市,铺装路面,配备路虎拿手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而且是路虎的首款排量较低的车型,还有就是外形非常的概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