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混动车型有行人防撞配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混动车型有行人防撞配置:

1、宝马X5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延续了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棱角鲜明,力量感十足;

2、同时新车配备有包括前包围、侧裙、后保险杠等在内的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上充满浓郁的运动氛围;

3、此外,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其飘逸的腰线在后门拉手处上扬,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车门下方还新增有“L”型黑色装饰板。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5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这款车是有行人防撞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有行人防撞的,新款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20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