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混动的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混动具体上市时间没有公布,配置:

1、 330i性能绝对没个说,记得好象是258马力,电动折叠硬顶。宝马的操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尤其是宝马3系,而且3系中除了M3之外就是数3.0直列6缸车型了;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风格,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320)、184马力(325)以及258马力(330)。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配置方面,长轴距车型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组(含随动转向功能)等,而首发版车型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其余三个配置均提供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等,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官方还没有公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展显出了不俗的气场。宝马3系首次推出曜夜版车型,外观多处细节进行“黑化”,熏黑了前后灯罩与车尾排气管,双肾进气格栅与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亮黑色材料,整车运动气质得到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