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VS7将2020年2月上市,预计售价或13-16万元。搭载1.4T发动机,配6速自动变速箱:

1、捷达VS7和VS5在前脸的设计上高度相似,都运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单看正面的话,不太容易分辨出它们来。在这一点上,还是很有大众的风格;

2、新车与VS5一样,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

3、此外,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使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材质方面,由于成本和价格原因,所以内部多数以硬材质为主。实拍车型是一款5座车型,后备厢空间比较可观;

4、具体配置方面,捷达VS7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LED组合尾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等;在中配车型上,增加有18英寸轮毂、PVC座椅、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屏等;在高配车型上,增加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式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2区空调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左右,全新的捷达VS7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方式,有着浓重的大众式设计,车身的加长让整个车子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全新捷达VS7的前脸部分使用的是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搭配的是银色镀铬菱形饰物进行装饰更加的饱满耐看,同时再搭配上黑色的中网质提升了整个前脸部分的质感,同时也体现了十分不错的运动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捷达售价7.98-10.68万,捷达梦想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相差甚少,其中新增的中网镀铬装饰、时尚型车型增配的185/60 R15轮胎 15寸的轮圈为主要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