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混动版这款车还没有上市,配置:

1、外观方面,2019款宝马6系GT基本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外观。其中新增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在采用了M风格套件的同时,还在外观部分加入镀铬饰条,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

2、宝马6系GT拥有修长的车身比例、动感的设计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车体结构,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突出了强劲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简洁明快的水平腰线与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3、轿跑车身轮廓和包括主动式后扰流翼在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优化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其风阻系数仅为0.25。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GT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没有上市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风格,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320)、184马力(325)以及258马力(330)。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配置方面,长轴距车型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组(含随动转向功能)等,而首发版车型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其余三个配置均提供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等,具体的价格要等上市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