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混动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工信部新能源车方面的消息,北京奔驰E300eL已经申报,估计今年年底就能量产与消费者见面,2020年可上市:

1、外观方面,奔驰E级PHEV 延续了奔驰E级长轴燃油版的外观设计风格,车头处装有大面的横幅格栅搭配显眼的奔驰三叉星徽立标,整体看起来豪华大气;

2、奔驰E级PHEV 依旧延续E级长轴燃油版腰线设计,单横幅式的腰线设计搭配多幅式的轮毂,营造出优雅时尚的车身氛围。从侧身侧面来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65mmx1860mmx1463mm,轴距为3079mm;

3、内饰方面,奔驰E级PHEV 同样保持了奔驰一贯的豪华大气风格,车内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和木纹饰板设计,搭配64色车内氛围灯,营造出时尚的氛围。奔驰E级PHEV 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标准舒适、ECO、运动,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体验。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儿童座椅接口、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2.1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19款 奔驰E级PHEV E 300 e L搭载14kWh容量的动力电池,电动机总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0k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在今年内上市,奔驰E300eL外观上和现款E300L相同,只不过因为有蓄电池组,比现款多了充电接口,充电接口盖板位于右侧尾灯下方。和奔驰为欧洲特供的E300de插电式混动柴油车充电接口位置相同。为了更能显示奔驰的品牌效应,新车型将会采用立标式造型。新款北京奔驰E300eL在内饰方面没有更多的信息说明,只是猜测应该和现款奔驰E300L大致相同。根据公开的信息,北京奔驰E300eL将提供不同配置的多种车型,光不同的配备轮圈就有7种样式,高配车型的内部电子设备更加齐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会上市,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梅赛德斯E 30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已在英国发售,完善了梅赛德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级车系列。售价47,500英镑起。上个月,新的梅赛德斯E 300 de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以轿车或庄园的形式发售,现在与E 300 e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加入,尽管您无法使用汽油插电式-作为一个庄园,仅提供轿车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