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c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mkc评价,配置:

1、内饰:后排的中央扶手,有调节音量的按键,车厢后排的阅读灯,这种个性化的设计还是挺多的;

2、空间:前方座椅中部的储物箱,空间较大还挺深的,中控台的储物箱,空间一般,分两层,可以直通后备箱,能放一些狭长的物品;

3、配置:车内部顶灯及天窗的控制键,后视镜后面的电线没有包好,美国车的做工啊,中央控制区,除了挡位好多键还没搞懂;

4、动力:车辆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选择运动模式时可用拨片换挡,起步还是挺快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c将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每分5500转,扭矩365牛米。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马力,扭矩406牛米。变速器细节还未曝光,但预计将搭配翼虎的六速自动变速器。MKC标准版搭载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Z这款车,车尾顶部稍微向上翻,也营造了一种运动氛围。整体外观,林肯MKZ稳重、大气,但不缺少力量感,传统的美式风格给人一种踏实感,更像一种以商业为导向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