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者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者3二手车配置:

1、最大优点:外形简约大气,刚强不失贵族气息;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空间较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动力较好,爆发力强;配置较丰富。最大缺点:车身较大,给市区驾驶及停车带来些许不便;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冷车启动较慢,且带有异响;刹车较软;

2、外观:从外观上来看,路虎发现突破传统,线条简洁大气,硬朗的线条设计一直延伸到尾部,使整体观感既刚强,又不失贵族气息;有部分网友反映,路虎发现这款车由于整车较大,使市区行驶及停车受到影响;高速路上风阻较大;

3、内饰:内饰粗犷大气,米色内饰较为柔和,虽没有同级车的奢华,却相得益彰;中控台设计较人性化,实用性强;音响及隔音效果较好,得到大多数网友的认可;部分网友反映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全景天窗较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3二手车2008. 3.6. v6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五六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被誉为全球SUV第一品牌的路虎,1947年诞生于英国,已先后4次被英国皇室授予荣誉证书。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3是路虎旗下的一款车型,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现代顶级奢华品牌,在全球范围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爱好者和追随者。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以及各种高科技先进技术,保证路虎汽车拥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这款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