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新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新款2019参数:

1、新款的途安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改动的幅度也不是很大,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微调;

2、整体一如既往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看起来方方正正的,比较平庸的设计。全车的棱角比较分明,这次改进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个双色车身的设计,看上去呢,更加的年轻和时尚了些;

3、内饰跟它的外观一样,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线条,T形的中控台看着很舒服,是大众平台一贯的设计理念,简约但是很耐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在安全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全新途安L可以说是给人满满的安全感。车身坚固的同时搭载了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五颗星,全新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车体加宽,视觉重心下移,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翻折方式,翻折后的座椅与行李厢的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大幅地扩充了行李厢的容积,令车内空间灵活多变、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