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七座途安有备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七座途安这款车是没有配备胎的呢,需要后期自己买:

1、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众途观L七座版预计与5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细节地方进行调整。新车采用2 3 2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到;

2、如果纯粹从轴距角度考量,2791mm的途观L七座版后排空间超过了轴距仅2706mm的奇骏7座版车型;

3、动力方面,大众途观L七座版或沿用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领先竞品日产奇骏,2.0T高功率机型与丰田汉兰达匹配的2.0T发动机功率、扭矩数据保持一致。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是没有备胎的,上海大众新途安五座和七座车的车长宽高和配置都是一样的,五座里边空间比较大,七座的就比较紧凑,如果不是经常很多人乘坐的话我建议你考虑五座的,而且还比七座便宜。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没有的啦,15万元买一台合资品牌家用mpv,市面上的选择并不多,不过这似乎也是一件好事,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可以缩小范围,精准匹配自己的需求。对于一款mpv,重要的诉求就是舒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