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雪佛兰赛欧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3二手车值得购买啊,它的性能:

1、赛欧3最高配对于这个价位来说配置还可以吧,既然是家庭幸福版,安全配置,前排侧气囊算是它唯一的亮点了吧。但是该车没有装备后轮盘刹,也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看起来相当不幸福啊!内部配置中也是少的可怜,全系没有倒车雷达,而且后座不能放倒影响空间灵活性;

2、新车异味重,这也是雪佛兰赛欧3最大通病,赛欧在全封闭停放12小时后,进行车内空气质量采样。TVOC项出现严重超标情况,标准为不超过0.6毫克/立方米,而实际测试数据为2.01毫克/立方米,属于严重超标范畴。据调查,异味源头为前排脚下的隔热棉和密封胶发出的异味,更换即可;

3、TVOC: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严重时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等。仅从拆解角度来看,赛欧3的防护、做工、用料等方面给予肯定,可以说是就有很高的性价比,也重新定义了低价位车型的标准。赛欧门板、顶棚等位置虽然使用了高成本、环保的丁基胶止震贴,但实测车内空气质量仍然超标严重,TVOC国标要求不超过0.6毫克/立方米,而实测数据却高达2.01毫克/立方米。赛欧在拆解、动态测试等方面,展现出较高的性价比,但空气质量却拖了后腿。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略贵了。赛欧这个车本身品质、保值率都一般,二手车不看几成新,主要看年限、里程和车况。年限三年是不算长,不过三年跑了7万公里的话,在家用车里算是挺能跑的。看车的时候着重看一下发动机变速箱的状况,排除一下事故车,有条件的话上一下升降台看看地盘,锈蚀和减震也跟车价关系不小。如果非相中这辆的话,价格可以再砍砍,找个懂行的朋友挑几处瑕疵并不难。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赛欧3二手车,个人认为价位相对便宜,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这类二手车优势是相对省油,保有量大,缺点是技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