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6l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6l毛病不多,配置:

1、奥迪A6L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命名为奥迪A6L 55 TFSIe。值得一提的是,从展车车尾的标识来看,这台车由一汽-奥迪生产,这表明了未来国产的奥迪A6L 55 TFSIe或许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2、奥迪A6L 55 TFSIe和Q5 55 TFSIe一样都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为367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奥迪A6L 55 TFSIe的电池容量为14.1kWh,预计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3、和插混版A6不同的是,A8插混版本的车型名称叫做60 TFSIe,其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43匹,峰值扭矩则为699牛·米。就账面数据来看,奥迪A8 60 TFSIe无论是最大马力和是峰值扭矩相对745e iPerformance都有一定优势。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奥迪A6L车身大气磅礴,有着很强商务风格,非常的有气势,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头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这款车的毛病不多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有大修过一般都没啥毛病的,奥迪A6的一大特征是48V轻混系统,现用于搭载6缸发动机的奥迪车系。皮带传动交流发电机启动器和容量为10安的锂电池协同工作,可让汽车在55千米/小时到160千米/小时(主要是下坡路段)之间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