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二手科鲁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二手科鲁兹配置:

1、科鲁兹的普通版本对前脸改变最大,采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不过底部的大嘴式格栅面积变大了,线条更凶狠凌厉,饰条纹路跟科尔维特相似。LED灯组非常亮眼,雾灯区的C形镀铬装饰颇具个性,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及16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让人感受到了罕见的运动气息;

2、新款Cruze RS版车型雾灯区设计更显夸张,双五幅轮圈极具战斗气息。不过个人最喜欢的是它的车尾部分,灯组是红白相间的LED光源,小扰流板让它有了不输福克斯的气场,保险杠极好地与前脸呼应,唯一的遗憾是单出的排气,未免过于保守了;

3、新款科鲁兹的内在同样有不少改进,比如更多的内饰配色、经过升级的蓝牙/车载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低速自动制动及标配的7英寸中控屏幕。新车依旧搭载了1.4T汽油及1.6T柴油两款发动机。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的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帅气充满攻击性,前脸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上层的进气格栅细长内搭黑色中网,外倾斜的条文,与横梁的镀铬饰条连接,比较精巧,下面的进气格栅六边形大嘴式设计中间突出有种类似于凯迪拉克的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