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威车钥匙怎么刷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君威车钥匙刷隐藏功能维修厂去激活,隐藏功能如下:

1、速度表:很多人走高速都会困惑,当我们把时速飙升到120公里时在限速减速时,导航会报出:当前时速110公里。这到底为什么呢,国家规定速度表的指示不得低于实际的汽车速度的,所以才会有大多数车型的车速表比实际车速高出了10公里上下吧,所以我们不用卡着时速测速雷达;

2、油表灯:行驶过程中忘了看油表,突然油表灯就亮起来了,不用紧张,油表灯亮起来后,还能行驶20多公里是没问题的,超出这个范围就要做好其他准备措施了;

3、汽车的后视镜:隐藏的后视镜,防止炫光功能,很多人都知道在晚上开车的时候,如果说后面的车辆开远光大灯的话,那么也是会影响我们的,因为我们的汽车是有一个后视镜的,如果说他们后面开远光灯的话,那么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刺眼的这个时候我们其实就可以打开这样的一个后视镜的防眩目的开关,这样的话自然就可以防止眩光,也就可以防止我们看不清道路了,还有,后视镜是平面的,显示出来我们看到的距离并不准确,所以以后我们开车的时候感觉后面的车很近时,不要慌张。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刷隐藏功能,隐藏功能有以几个,燃油可加注量显示,锁车喇叭响,运动指针,就通电时仪表指针会转满圈然后回落零位转向轻拨3闪改5闪,倒车后视摄像头带随动轨迹显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遥控锁定,解锁,启动”,可能会显示下列内容(如装备): ·遥控解锁灯光反馈 ·遥控落锁反馈 ·遥控车门解锁 ·重锁已遥控解锁的车门(遥控重锁已解锁车门) ·远程启动自动座椅加热 ·遥控车窗控制(遥控车窗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