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劲客有胎压监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劲客有胎压监测的,压监测复位方法:

1、至少有一个轮胎漏气。检查这个或这些轮胎并更换或修理轮胎。重新检查/校准全部四个轮胎的胎压,然后在菜单显示中存储这些胎压;

2、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轮胎压力,系统故障!如果在打开点火开关后或行驶途中会出现故障标志:

3、并在组合仪表中附加先闪亮下图指示灯长达约1分钟,然后一直亮着,那么说明有系统故障。请尝试存储正确的轮胎气压值;

4、如果指示灯不熄灭或者短时间后又开始亮起,那么请立即驶往专业企业排除故障。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胎压监测的,打开点火开关,通过MI系统,先按住“CAR”键,屏幕会显示一个保养周期。按一下“BACK键”返回,这时候屏幕会显示汽车保养与检查,通过“大旋钮”选择“轮胎气压监控系统”。按下大圆按钮,通过旋转按钮选择“是,“现在存储”。再按下大按钮,出现“轮胎压力被存储”的提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劲客的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这车是配有胎压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