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劲客国六落地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劲客国六落地价需要9万,配置:

1、在车身一侧,C柱是黑色的,被认为是悬挂的车顶。哈哈哈,非常受欢迎。汽车前后的腰线混乱不堪。它看起来非常紧凑和运动。它看起来又硬又精致;

2、尾部设计与前部设计相协调。它既紧凑又紧凑。外观设计非常漂亮;

3、室内设计,简单时尚,非常舒适的室内设计,大面积柔软的皮革材料,双接缝,缝线显得非常时尚经典。三个平底运动方向盘的形状非常令人满意。7英寸多媒体屏幕功能流畅,易于实现人机交互。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劲客在7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台了。劲客的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劲客报价8.79万,劲客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13.73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