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二代屏幕怎么调亮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二代屏幕在设置里面可以调的:

1、全新一代宋外观上采用了“DragonFace”家族化设计语,大嘴式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中网两侧的大灯由更为粗壮的金属装饰相连接,内部的矩阵式LED光源;

2、全新一代宋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兼容手机应用,支持三百多万款APP应用软件;

3、硬件也采用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比亚迪宋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远程救援等功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屏幕上找到设置就可以按提示调整了,这款比亚迪宋我感觉它开起来动力很足,很强大。2.0的发动机足够用了,但是爬坡能力一般,不是很强。这款车车型也很漂亮,酷酷的。宋字很有中国风,谁看见都会喜欢。大灯挺漂亮的,设计的很不错。本人及家人驾驶也挺舒适,但是车漆一般,毕竟价位在那了。内饰也挺好,颜色搭配的不错,车的安全性也可以。主要是车身不算重。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设置里面找一个亮度调节,可以左右滑动,如果设置里面找不到亮度调节的话就是你的设备不支持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