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二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二代配置、:

1、新车换装了“龙脸”设计,大嘴式的中网格栅内加入了多条横幅式镀铬条作,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标,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神似“龙须”,车身侧面基本跟现款相似,无明显改动,车尾采用了贯穿式LED后尾灯设计;

2、内饰采用了唐二代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简洁大气,辅以平直线条修饰,拥有很强的层次感,中控台中间大尺寸显示屏会让人眼前一亮,它能支持90°旋转,银色镀铬件与黑色烤漆将其修饰的更据科技感;

3、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一直,并没有改动,燃油版采用了可提供154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版也沿用了1.5T发动机 电机组合,纯电版电动机最大输出218马力。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有数据告知,宋PRO的车身长度高达4650mm,看上去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气势,再配上18英寸的大轮圈,又凸显出运动特性,还有车的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更能讨好年轻群体,看了之后,真的很酷炫帅气,用车友的话说,外观是毫无挑剔的,而这或许就是宋PRO最大的优点,也是抓住消费者的地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为2660mm,尾部方面,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整体调整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