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骐达防雾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跟日行灯在一个灯罩里,只是分上下而已。雾灯是可以关闭的开关就在手控制方向盘旁边的控制杆上,日行灯是不能关闭的不过在晚上打开大灯后日行灯就自动关闭了:

1、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提高了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

2、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

3、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左后方的转向灯拨杆上,外侧旋钮是近光灯,里侧旋钮就是雾灯,有3挡,OFF,前雾灯,后雾灯,OFF全关,第二挡是前雾灯,第三挡是往上扭一下会自动退回来,这时后雾灯就亮了,再往上扭一下自动退回来,后雾灯就关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