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领动可以播放无损音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领动可以播放无损音乐:

1、一般视频的大小需要在480P,要不然会有损画质。除了mp4其他格式暂时不支持;

2、北京现代Elantra系列的最新一代中级轿车-领动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有一块液晶显示屏;

3、Elantra自200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经过三次升级换代。“领动”作为Elantra的第六代产品,定位在朗动之上。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L直喷发动机是同级竞品中唯一配备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高达95.3Kw的最大输出功率领衔同级竞品,最高车速可达204Km/h。另外,领动配备有同级领先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对车前障碍物相对速度与尺寸的判定,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有效预判车辆是否会发生碰撞,在紧急时刻实现自动制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的,SD卡播放无损音乐的步骤说明:第一步下载无损WAV格式的音乐,可以在搜索引擎贴吧(无所音乐吧)也可以下载酷狗,下载无损音乐,不过酷狗是APE格式,需要在酷狗播放器上格式转换成WAV格式很方便。酷狗播放器自带转换器,应该在更多的那个图标里面。第二步:下载m3u播放列表生成软件,可以搜索引擎搜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讲解了。备注:生成的播放列表必须要和歌曲在一个文件夹里不然没办法播放。第三步:下载一首mp3格式的音乐和音乐列表以及无损音乐放到一个文件夹。